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中心)设置

卫生管理学系负责制定本系学科建设规划和公共事业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的建设计划,组织和管理本系各教学层次和所有课程的安排与教学质量的监控,拟定人才引进计划,审核批准本系教师的进修与访学计划,负责本系各专业教学基地和实验室建设,负责安排本系教学实践和毕业实习工作。带领全系教师开展第二学位辅修和各类培训教育、社会服务工作。

卫生管理学系有一支爱岗敬业,充满创新精神和团结友爱的师资队伍。目前,学系共有教师15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3人,讲师6人,具有博士学位11人,硕士学位4人。教师队伍综合素质高,教学成果显著,科研能力突出。

自学系成立以来,始终以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实践型人才为主线,本着以人为本、以能力为本、以就业为本的教育理念,坚持因材施教、传道授业的教育原则,努力为社会培养出会思考、肯干事、明事理、知创新、真务实的实用型人才。

系主任饶远立、系副主任万建成、系秘书李艺。

在岗教师:许星莹、蒋建华、庞震苗、刘子志、邹冠炀、胡昌盛、张彩霞、姚中进、郭德超,庆艳华、谭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