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辅修班招生

广州中医药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辅修班)开始招生

传统中医学和现代"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均十分注重人的身心和谐,体质人格特点和七情在疾病发生和疾病预后转归中的重要作用。随着现代疾病谱的变化,人民群众对良好医患关系的期盼日渐迫切,对精神健康服务的要求日益增长,因此,如何使医护人员成为具备良好的共情理解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的优秀人才,不仅是广大医学生基于自身发展的强烈愿望和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改革的趋势,也是我校医学生提高就业市场竞争力的根本法宝。

应用心理学知识不仅对于医学生是必备的,对于提高其他各类专业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市场营销能力、计算机人性化设计能力、跨语言文化的理解与人际沟通能力都大有裨益。

应用心理学专业(辅修班)培养目标:通过学习,具备在医院、企业、学校等单位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心理测量与评估、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社区服务等相关工作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领域在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公务员单位、社区等;可以报读中医心理学的硕士、博士学位;获得学位后可以报考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

报名申请咨询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心理学系411室,马利军主任,020-39358506,13725125153,675153。Q群号:239108715。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系,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