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为进一步强化“以本为本”,做好“四个回归”,深化本科教育教学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实践教学在卫管类学生培养中的地位,提高办学软实力,保持校外实践基地的稳定发展,我院副院长马利军一行四人前往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习基地建设考察工作。

考察组实地了解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的教学、实习生活环境等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薛必银,副部长颜新宇、梁程妙及学生工作部相关教师、我校校友和实习生参加座谈。座谈会上,薛必银部长介绍了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心理中心建设情况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并就实习生的实习、教学方向和就业前景等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马利军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自成为“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后学校全面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科点建设、专业布局、学生实践教学方案和目前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单位等。

截至目前,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共招收我校5名毕业生在该校工作,其中硕士生1人,本科生4人。该校对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培养质量较为满意,并希冀在将来能够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前往就业。我校各位老师对此表示感谢!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组认为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实习生活环境等情况适合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学习要求,对培养有专业化实践能力的实习生有较大的优势。

上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实践教学——走访广州市干部健康管理中心

下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毕业论文制度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