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2年5月26日上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周尚成院长带队赴三元里校区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举行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以下简称“健管专业”)毕业实习座谈会。一附院杨忠奇副院长、教务处方熙茹处长、院办罗广波主任及医务科、门诊办、治未病中心、运动康复科等科室负责人与学院周尚成院长,卫生管理学系饶远立、邹冠炀、万建成、李艺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杨忠奇副院长对周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随着医院的发展,医院目前正逐步从“医教研”三位一体发展为“医教研管”四位一体。一附院有着重视教学的传统,医院将积极做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习带教。教学之外,也期待与学院在科研、管理等方面能有深入持续的合作。医院将积极将学生带好,也希望透过新专业的实习,提升老师的带教能力,为医院带来新气息。

周尚成院长先是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表示期待与医院能有更深入的合作。然后指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是教育部2016年颁布新专业,也是我院2019年新办专业,今年下半年第一届健管学生(2019级)即将进入毕业实习,希望整合好学校的优质资源,高质量培养一流人才。

在听取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基本情况介绍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住宿和转科安排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方熙茹处长在总结中指出,对医院老师们的带教能力、责任心有信心,医院将尽力做好实习带教工作。

撰稿:万建成

摄影:李  

审核:周尚成

上一篇:泰康养老保险王乐总经理为健管学子做专题讲座

下一篇:马利军副院长带队走访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