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学制:四年制 文理兼招

l 学位:授予本科毕业证书、理学学士学位

l 特色与优势:我校于1999开办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卫生事业管理、医院管理和养老服务管理是本专业的特色。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和省级特色专业。

l 培养目标以中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为支撑,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及中医药和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现代管理科学及卫生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具有一定的医疗卫生知识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l 主要专业课程:建构具有卫生事业管理特色的公共管理课程+中西医学课程体系

卫生管理类课程主要包括:政治学原理、管理学原理、法学概论、公共经济学、公共事业管理概率论、公共政策学、公共组织财务管理、卫生法学、卫生经济学、卫生事业管理学、医院管理学、社会医学等。

医学类课程主要包括:中医药学概论、西医学概论(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社会医学、预防医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