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2021年6月19日晚上7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于线上顺利开展!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有陈毓灵老师、黄意甜老师、王君卿老师、许星莹老师、李璟老师、刘杉老师、吴培源老师、潘佳苗师姐、骆致远、第九届团委委员。接着,主持人宣读会议须知。

黄意甜副书记致辞,副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自信。发挥团学组织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氛围,副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自身要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榜样作用;二是不要沾染官僚习气,做好每一个步骤;三是敢于担当,做好团学引领工作,增强荣誉感,团学工作者有责任、有担当。

监票人致辞:
      强调大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为同学做事、为同学发声,绝不徇私、绝不舞弊,要求各位代表配合工作。

主持人公布筹备委员会的名单,有党委:林海星书记、黄意甜副书记;党政办书记:曾冲老师;团委书记:王君卿老师;学工办:李璟老师、刘丹老师;团委副书记:潘佳苗;第九届团委委员:王君卿、李璟、潘佳苗、黄加敏、吴贵清、陈念熹、何源韵、谭远榆、林柏欣。

主持人宣读会议议程及选举办法。

卫管团委候选人:王君卿、李璟、何源韵、王泽嘉毓、冯昱洁、邢琅、江旺、杨茜茜、邹文彬、阿达来提·阿不都拉、陈小钰、陈文以、陈胜燕、陈慧榕、罗楚英、周纾婕、崔佳雯、程婉莹、潘文倩。每个候选人进行5分钟的演讲。

 

团员代表投票期间,潘佳苗师姐作2020年-2021年卫管团委工作报告。一、做好思政育人工作;二、务实团务工作;三、丰富第二课堂,实现素质引领。  

团委书记王君卿老师总结。老师对候选人给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把工作落实到位,不畏难,对工作负责到底,做好团支部基层建设,继续发扬责任精神,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回报社会。

全体起来奏团歌,行注目礼。大会圆满结束。

选举结果

  第十届团委委员有王君卿、李璟、杨茜茜、邢琅、何源韵、潘文倩、周纾婕、陈慧榕、陈小钰。

1、公示期:2021年6月22日-2021年6月29日

2、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在公示期内,任何集体或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名向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公正客观。

联系人:王君卿

电子邮箱:wangjq@gzucm.edu.cn
    联系电话:39358378

共青团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2日
 

责编 | 林泓辰

初审 | 潘佳苗

审核 | 王君卿

审定发布 | 黄意甜

上一篇:第20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团委会委员名单及分工

下一篇: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