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民族学生知史爱党,5月15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 迎百年”民族团结一家亲联欢活动,学院黄意甜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参加活动,学生处余桂连老师、李超云老师,其他学院部分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应邀参加活动。

学院黄意甜副书记在活动中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院学工办刘杉老师结合新疆党史发展脉络,为同学们讲授党史。活动中还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和互动游戏。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舞蹈、歌曲串烧,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活动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窗体底端

上一篇: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理想信念——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