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为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配合学校关于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的工作,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第一条  申请资格

1.只接收申请转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其他专业暂不接收转专业学生。

2.学生在大一、大二均可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自愿提出申请。大学一年级转专业学生转入同年级专业学习,大学二年级转专业学生原则上转入下一年级学习。

第二条  申办程序

1.学生需要在学校通知规定的时间内,递交转专业申请表,由学生所在学院对其转专业资格进行初审,加盖学院公章,汇总交到我院党政办公室。

2.开学第一周,申请转入我院专业的学生,直接进入学院复试,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复试学生携带学生证、成绩单,提前15分钟到场准备。我院组织专家、老师对复试学生进行复试。

3.复试考核形式与内容:以专家提问,学生作答的形式,考察学生的专业知识、知识结构、语言表达和临场应变等方面能力。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学院根据复试成绩,计算出总分,按成绩排序向教务处报送学生总成绩、拟录取名单结果。

第三条  附则

1.具体转专业工作时间以学校通知时间为准。

2.其他事宜,按学校转专业相关规定办理。

3.本方案自颁布之日起施行,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负责解释。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年1月8日

上一篇: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1)

下一篇: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实施办法(广中医校办)〔2020〕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