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学校2019级、2020级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安排,我院将于近期启动2021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本次转专业工作面向2019级、2020级本科学生,有关转专业具体要求请参照《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实施办法(2020年12月修订)》(广中医校办〔2020〕340号,见附件1),《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见附件2)。

二、转专业工作安排

(一)1月29日前,学院发布转专业工作通知及转专业工作方案;

(二)3月11日前,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将转专业申请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交我院教学办,转专业材料包括:

1.经过学生所在学院审批的《转专业申请表》(见附件3)、《汇总表》(见附件4)

2.学业成绩表。

3.其他可证明自己综合素质的支撑材料(例如:竞赛证书、项目申报相关佐证材料、推荐书等)。

(三)3月12日-3月19日,学院组织专家、老师对转专业学生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3月22日前,学院上报拟录取学生名单。

(五)3月28日前,教务处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并发文。

(六)3月29日,学生进入新专业学习。

    三、注意事项

   (一)已有一次转专业记录者不得再次申请转专业。

   (二)学生需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并应征得家长同意。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欧进兵 39358379

附件:

1.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实施办法(2020年12月修订)(广中医校办〔2020〕340号)

2.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

3.广州中医药大学转专业申请表

4.转专业申请汇总表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年1月18日

上一篇: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实施办法(广中医校办)〔2020〕304号

下一篇:我校与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