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3月27日上午,我校与茂名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实习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副校长刘中秋,教务处处长曾元儿、副处长李兆燕,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利军等出席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茂名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黄文华向来宾介绍了医院的发展进程,以及近年来便民惠民服务能力的提高和教学科研水平取得的各项成绩。黄文华表示将借助这次合作的契机,不断增强“科教兴院”综合实力,争取在中医药精神科领域获得更大的成就。

刘中秋副校长向与会领导嘉宾、医院职工介绍了我校建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以及取得的重要成绩。他强调茂名市是重要的南药生产基地,中医药氛围浓厚,对茂名市作为我校重要的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希冀更多的茂名籍同学考入我校,为祖国的中医药事业作出贡献。刘校长强调,此次签约挂牌,是卫管学院加强实践教学、拓展实践基地的良举,他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卫管学院与茂名市第三人民医院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茂名市政府副市长黄权在讲话中介绍了茂名市的中医历史文化和浓厚的中医文化氛围,双方的合作正是受到中医文化氛围影响,是精神专科医院向中医药精神科领域的一次拓展,是强强联合,也是专业院校+医疗机构合作模式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医教深度融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精神卫生人才。

仪式上,曾元儿处长和黄文华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揭牌。

我校与茂名市第三人民医院共建教学基地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实习、技术技能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有利于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人才,进一步发挥我校中医药相关专业优势,为人才培养、学校发展、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上一篇:我校与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篇:我校与广东快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