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7月14日上午,我校与广东快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问中医”)举行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教务处处长曾元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意甜、副院长马利军等出席仪式。

在揭牌仪式座谈会上, “快问中医”总裁黄裕雅衷心感谢我校提供的合作机会,并表示公司将再接再厉,协助学校的教学内涵建设,同时也释放更多工作岗位,为学生创造良好社会环境。教务处曾元儿处长衷心祝贺“快问中医”的创办与发展,并提出在信息化时代中医从来都是拥抱先进技术、与时俱进,高科技与传统中医药的结合正是中医药事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体现。对于教学基地,曾处长提出深化双方合作交流,一方面培养在校生创新创业精神,另一方面为毕业生释放更多就业岗位。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教学基地协议并为教学基地牌匾揭牌。

我校与广东快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基地有利于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人才,进一步发挥我校中医药相关专业优势,为人才培养、学校发展、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上一篇:我校与茂名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实习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师讲课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