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广中医研〔2015〕14号)有关要求,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7月7日上午在卫管楼310和201会议室分别开展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其目的是评价和督促研究生入学以来的学习成效,保证和促进下一阶段培养进展和学位论文工作。

本次中期考核对象为2019级中医药管理学博士研究生、中医心理学以及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各位研究生就其思想表现、课程学习情况、学位论文写作进度、学术论文发表情况等进行现场汇报,考核专家审核其是否符合中期考核相关要求,并就研究生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学位论文开题与写作情况、发表学术论文等情况进行讨论,对研究生在学位论文写作、学术论文发表等方面提出建议并督促各位同学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和实习机会,紧凑完成学位论文撰写等各项工作。

近年来,卫管学院按照学校研究生培养的有关规定,对研究生培养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过程管理、狠抓培养质量,保障培养效果。本次中期考核在对研究生思想、学习情况进行考核的基础上,通过专家现场答辩促进了下一阶段学术论文发表、学位论文写作等方面工作上午开展,有效强化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

                                              撰稿人:李雅诗

                                       审稿人:马利军

上一篇:卫管学院成功召开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临床见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