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力

赵力,现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面负责学院党委领导工作,分管党务综合协调、党建、意识形态、干部和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体育、安全保卫、保密及治安综合治理、文化建设等工作;组织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主管党政办公室;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利

马利军,现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全面负责学院行政领导工作,同时主要负责人事、财务、学科建设、计划生育、后勤管理;联系应用心理学系;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亮

钟亮环,现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协助党委书记分管宣传、统战、工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负责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党团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就业,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党团建设、继续教育(政府项目);主管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冠

邹冠炀,现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协助院长分管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学位点建设、外事和对外合作;联系卫生管理学系;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饶远

饶远立,现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协助院长分管本科教育教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专业建设、教学基地建设、继续教育(非政府项目)、校友会;联系健康经济学系;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