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友园地 > 正文

 

1116上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纪念大会顺利召开后,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在管楼201会议室顺利成立。来自祖国各地的校友欢聚一堂,与学校、学院领导、校友会负责同志起共同见证、分享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大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林海星书记主持并致欢迎辞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潘华峰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在大会上发言。“广东省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办公室熊学军主任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的批复的文件;学院党委黄意甜副书记汇报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监事会成员潘华峰副校长和熊学军主任给第一届理事监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潘华峰副校长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期待。希冀各位校友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如既往爱校爱院,关爱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做到“三常”:常回母校多回经管,常常关心时时建言,常守初心戮力前行。

理事监事会成员也纷纷表示,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用赤子深情和不懈努力回报亲爱的母校!努力促进校友们互动,为校友们多做实事

成立大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校友分会成立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并互致感谢!

本次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在学校成立校友会之后成立的第一个校友分会,对于加强我校、我院与各位校友的联络,充分调动校友资源,加强学校、学院与校友的互动,协同办学,促进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效果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上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监事会人员名单

下一篇:广东省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