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金牌拓展师”作为心理系的学生专业品牌活动已经在学校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校内非心理专业学生的积极参与,起到了锻炼学生专业能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目的。2021年4月29日晚上19:00,第九届金牌拓展师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圆舞厅拉开帷幕。        

整个比赛分2轮3个环节进行:第一轮环节1为参赛选手风采展示及思路讲解,要求选手们在5分钟内进行自我介绍并展示活动思路,超时则扣分;第一轮环节2为应急环节,选手随机抽取一道应急题目并要求在一分钟内回答问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叶铭谦、骆塬媛、叶展宏3名同学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

一个优秀的拓展师不仅要规划一场拓展活动,也要模拟并解决各种突发情况,保证一场活动的顺利进行。第二轮比赛内容为策划书环节模拟,要求选手们在15分钟内与被拓一起现场展示策划书的一个环节,要求贴合主题,超时则扣分。最终骆塬媛同学在3人当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一等奖,荣获“金牌拓展师”称号。


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骆塬媛

二等奖:叶展宏

三等奖:叶铭谦

优秀奖:谭珺怡、封李山、范名德、李佳雨、邢涵、林晓洲、任俊


上一篇:回顾|心委评优

下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心理委员评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