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在大学班集体里有一个不可或缺的职位,他(她)负责向班级同学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与普及工作,定期收集班级同学的一般性心理困惑问题并及时反馈到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寻求帮助和专业辅导。他(她)是班级同学学习生活的朋辈守护者,也是同学健康成长的一道重要防线,他(她)就是班级心理委员。 

2021年5月26日晚上19:00,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主办了2020-2021学年年度心理委员评优大会,共有来自3个系的11个班级参与评比,充分展示了班集体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心理建设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品牌活动,更是班级之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交流的一场盛宴。


获奖班级名单

一等奖:20国贸

二等奖:19公管  20健管

三等奖:18保险  20公管  19国贸

最佳亲和力奖:19国贸


上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九届金牌拓展师大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