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生思想,5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101教室举办“中国之治”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星、党委副书记黄意甜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青年教师原彰老师,学工办图雅、王君卿、李璟、刘丹、刘杉、吴培源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教师党员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7支队伍参赛。各支队伍课程主题选材丰富,涉及新文化运动、第一次国共合作、广州起义、红军长征、华南抗战、陕甘宁边区保教机构等多个党史题材,跨越多个历史时期。在参赛选手的讲解下,听众们了解到一个个党史人物、一件件党史文物、一座座党史纪念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9支队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被选拔参加学校党史微党课比赛。

此次微党课比赛,既是学院按照学校部署,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次生动丰富、富有成效的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在重温红色故事、红色精神中奋发有为,为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上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林海星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