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相关考生: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的考生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研究生院官网已公布进入综合考核阶段考生名单,请及时登录网站查阅(https://yjsy.gzucm.edu.cn/info/1005/7577.htm)。根据大学工作安排及精神,经专家组讨论,我院制定了综合考核工作细则,现公布如下:


一、考核时间:定于1111日下午2:30正式开始。

二、考核方式:按照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学院综合考核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网络平台采用钉钉结合腾讯会议)。

三、考核形式:主要采用面试形式,由两个环节组成:1、学术报告环节:考生准备8分钟左右时长的所报考专业的相关学术报告进行汇报;2、专家提问环节。

四、网络测试:为了保障本次综合考核的顺利进行,拟1111日上午进行网络测试。

五、注意事项:为了保障本次综合考核的质量,请各考生尽量选择快速而稳定的网络。

六、相关前期准备的通知已发至各进入综合考核阶段考生的邮箱,请及时进入邮箱查阅,积极做好各项考前准备。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10



上一篇: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社科研究基地 2021年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接收推免生复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