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学校团委批准,我院学生会2021619日顺利召开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意甜学院团委书记王君卿学工办主任图雅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婉晴、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我院学代会代表。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及正式会议两个部分。经大会表决,预备会议通过了《筹备委员会建议名单》《总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三项草案并通过了学生会优秀部门负责人,优秀部门成员名单,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正式大会第一项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意甜致辞书记强调,学生会应发挥团学组织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氛围。同时提出:一、自身要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榜样作用;二、切实为同学们服务,甘于奉献,不沾染官僚习气;三、敢于担当,做好团学引领工作,增强荣誉感,团学工作者有责任、有担当;四、加强自身对学习的投入,做到品学兼优,学习与工作齐头并进。

大会第议程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郑潼晞宣读学生会章程,并顺利审议通过。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21届执行主席郭继耀做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顺利通过。

大会第四项议程:执行主席候选人竞选。从学生代表大会酝酿产生2名执行主席候选人,各位嘉宾、代表认真阅读候选人简介并完成选举。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陈潇颖1位同学当选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陈潇颖在竞选演讲中详述了自己的过往任职经历以及丰富的工作经验,并表明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收获颇丰,希望可以运用这些知识,继续为学生会贡献自己,服务同学们。

接下来,由21届执行主席郑潼晞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既对各部门的辛苦付出表示赞扬,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传统。随后,各部门的储备力量进行部门工作总结。学生会指导老师李璟老强调学生会各部门之间需要增强联系,成员应该加强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此外,学生会成员还要尽力实现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不能因为工作忽略学习。同时表达了对学生会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感谢。

第二十届学生会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创卫管学生会更好的未来!

撰稿人:李璟

2021年6月23日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名单:

主席团   19国贸 陈潇颖

       19公管 扈启锦

       19国贸 郑嘉桐

秘书处   20国贸 邹秋菊

       20健管 王蔚菁

文体部   20应心 陈明燕

  20公管 姚荣榆

权益部   20健管 王坤

       20应心 詹欣欣

新媒体部 19公管 陈定曦

       20公管 苏昕

学术部   20国贸 李汶

       20国贸 邓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