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2020年,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工会在学校党委、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时代要求、工会追求和职工需求,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一、 尊重教职工主体性,建设服务型工会

1、进一步建设“工会小家”,更好地发挥“工会小家”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功能。

2、“快乐工作、快乐运动”,加强教师体育锻炼。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活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提出“快乐工作、快乐运动”的理念,多次举行出外活动,其中组织全体工会成员赴从化南平村、温泉宾馆开展登山活动和大学城中心湖阳光行活动,教师反映效果良好

3、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工会活动。学院工会积极组队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从不缺席。在校运会、登山活动、冬日阳光校园行活动中,学院领导亲自挂帅,队伍热情洋溢,尽显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二、关心师生实际需要,建设帮扶型工会

1、努力把工会办成真正的教师之家。教职工生日、结婚、晋升、生病、家中大事,都是学院工会开展工作的重要时机,与教职工分享喜悦,分担风雨,让教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力量。2020年学院工会组织看望了一位生病住院的老师和三位“生产”的老师。为了庆贺四位教职工新婚,学院工会首次举行了“庆新婚”的工会活动,为四位教职工特别定制了新婚蛋糕和赠送了一份礼物,送上我们浓浓的祝福。

2.用行动坚持每年献爱心。 在工会的广泛发动下,今年在“广东扶贫济困日”和“关心下一代助学金”捐款活动中,我院教职工共捐献9600元。

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发扬“仁者爱人 上善若水”优良文化传统,关爱师生,服务学院,很好地发挥了桥梁作用。2021年,我们将继续努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发挥工会优势,突出工会亮点,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广大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日

(下附图片)


下一篇:快乐运动20分钟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