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6月30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314教室举行书记党课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星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大学校园》为主题,带领大家一一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十九所大学,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每所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大家交流了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他勉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对党忠诚,不负祖国和人民重托,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进步和发展,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不懈的奋斗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学院举行了“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周尚成院长宣读表彰决定。林海星、周尚成、黄意甜、袁冬生、马利军等院领导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奖。何源韵同学代表优秀党员发言,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刘  杉

摄影:吴湛晴、杨诗睿

审核:黄意甜


下一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卫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