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2年12月9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心理系学生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卫管楼202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利军、心理系主任黄时华、副主任江雪华、教师代表龚文进、林家宝、黄惠媛以及心理系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心理系主任黄时华老师主持。

系主任黄时华老师首先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了解和帮助解决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以及对学校和心理系的意见和建议,目的在于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教学相长。

会议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从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时间安排、专业方向区分、课外实践活动、校外心理辅导队、学生集体归属感与凝聚力、疫情期间线上线下考试的形式和公平公正以及学习生活中的其他问题等多方面,畅谈他们对学校和心理系的感受和看法。心理系的各位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关键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马利军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学生代表们的发言给予肯定并进行评价。他指出学生代表能综合大部分学生的意见,以认真、积极、负责的态度给学校和心理系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学校和心理系需要大家的宝贵意见也十分重视这些意见。这些意见将会是学校发展和心理系专业建设革新的重要参考依据。

 

 

 

 

撰稿:黄惠媛

摄影:陈文以

审核:江雪华

上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四届硕博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篇:王瑞明教授为我校师生开展“双语书写产生中的语言控制机制”云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