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激发调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各项事业内涵发展,6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思政广场冒雨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星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意甜监誓。宣誓仪式后,院长周尚成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积极分子的通知》。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依次为获奖人员颁奖。随后因雨势持续增大,全体党员移步学院一楼,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歌声嘹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表彰大会,激发了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增强党性、学习先进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

下一篇:百年奋斗精神 深化党史学习——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尚成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