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7月1日上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卫管楼一楼中庭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意甜、学工办刘丹、刘杉老师带领下,前往学校红色景点打卡,感受喜悦氛围,并在现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在黄意甜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齐声朗读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共产党员的号召。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总书记讲话后心潮澎湃,感触良多,有许多金句让人记忆深刻,热血沸腾,一定要按照总书记对青年、对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撰稿人:刘杉

审核人:黄意甜

上一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卫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下一篇: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