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

辅修专业招生简章

为适应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需求,充分发挥我校多学科的综合优势,充分利用教育资源,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其就业竞争力,拟在我校在读学生中开展“国际经济与贸易”辅修专业招生培养工作。

1. 招生对象

广州中医药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已完成第一学年主修专业课程学习,无补考者,可申请修读“国际经济与贸易”辅修专业。

2.专业介绍

“国际经济与贸易”辅修专业开设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核心课程,课程设置符合教育部最新颁布的专业目录设置要求,并充分考虑我校学生的基础课程结构和人才市场需求,旨在使学生较系统地掌握现代经济学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了解我国以及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社会经济情况,使学生成为既具备主修专业的专业知识,又具备经济学知识背景和知识结构、具有广泛适应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达到授予学位要求者将被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3. 报名方式及录取

2021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辅修班报名时间:见教务系统通知

报名方式: 符合要求的学生可在教务系统中进行报名,报名流程参照学生辅修报名操作指南(见附件1)。

报名咨询QQ群:595019265,欢迎进群咨询,我们会热情解答您的疑问。

4. 学费及缴费方式

依据广东省物价局规定的收费计算方法缴纳学费,每学分120元,修满60学分由学校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总费用7200元。分两年缴清,每年3600元,于开班后的一个月内缴清。缴费方式为由学校财务处统一划扣。

5. 教学安排

辅修专业的学习时间为两年,从学生入校第二学年(即第三学期)开始授课,为期四个学期,业余时间授课。

上课时间:部分晚上、周六、周日,寒暑假(具体开课时间将提前通知)。

上课地点:大学城校区

6. 毕业与证书发放

(1)毕业证书

完成辅修专业学习计划的学生,颁发一份毕业证书,证书上同时反映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的信息,辅修专业注明“辅修”字样,学习起止时间从入学起计,至完成两个专业所有教学环节止。

(2)学位证书

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授予学位为同一类别学士学位的,仅颁发一张学位证书;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授予学位为不同类别学士学位的,颁发两张编号不同的学位证书,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注明“辅修”字样,学习起止时间的填写与毕业证书相同。据国家有关规定,辅修专业证书不可进行网上电子注册。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一律不加注专业方向信息,如学生需要,学校可另行出具方向学习的相关证明。若辅修专业学习未完成,则毕业时所有学习课程在成绩单中反映,但并无专门辅修专业结业证书。


上一篇: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招标项目立项通知

下一篇: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