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增强党员思想意识,强化党员廉洁作风,加强党员身体素质,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7月1日组织党员欢庆“七一”建党100周年,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升旗仪式暨师生歌咏活动。

  4b9d1cb27c67ce448f30ad475477b77

 

   国旗下,潘华峰副校长带领各位参加升旗仪式的党员师生们一起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保卫黄河》等歌曲,为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送上了献礼。节目过后,各位党员还一同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说道:“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铿锵有力的话语让所有人都振奋不已,一百年前革命先辈们想象中的中国在今天都一一实现了!

  e6f4f9d2d9ae28daf4c93cdb5470483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还组织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大家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光辉使命,不变初心,永远跟党走。

本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升旗仪式暨师生歌咏活动的举办旨在歌颂我党的优良传统和辉煌历程。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团结奋进。通过红歌的咏唱、重温党章和入党宣言,展现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党支部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对建党100周年的崇敬之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31dbe57f8b53000871415a5a93566a6

 

上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行书记党课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卫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