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为增强党员对民族复兴与强国之路的认知和理解,培养党员爱国之情、强国之志。2022年6月19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以科技自立自强为创作主题的话剧《大道》。

《大道》创新的运用了“叙述体”的戏剧方式,以大湾区建设为背景,展现了中国通信发展的代表企业“国讯”发展的过程。通过对我国通讯科技的自主创新历程进行观照,得以认识民族复兴的独立发展之路的艰难;展现了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立意下,科技工作者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继续苦练内功、迎难而上;深刻揭示了在增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能力和实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接续奋斗的新时代进程中,党领导人民奋进的未来征程。

观看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大道》展示的经历磨难而巍然屹立的坚韧精神感动着我们,我们要弘扬在科技强国道路上不惧艰难的无畏精神,传承共产党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烈的使命和责任,立足本职,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和担当,让党的旗帜在教育战线高高飘扬。


撰稿人王书妮

摄影人宋君玲

审稿人:林海星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友一家亲——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优秀校友职业成长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