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思想教育会在教学楼A301举行,管理系主任饶远立老师、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万建成老师出席会议,辅导员刘丹老师主持会议。

管理系主任饶远立老师引导新生同学们展望了健管专业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激发个人学习兴趣,结合专业发展方向及时思考未来,及快调整心态,及早规划生活,为进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他引导同学们提高自律性,在相对更加自由的大学生活中实现自我管理自我规划自我努力自我价值,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担当有本事的青年大学生

健管专业负责人万建成老师以《走进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健管专业设置愿景、发展历程、培养计划和未来寄托。2016年“健康中国2030”战略被提出,为健管专业的产生奠定了时代社会背景。健管专业一经诞生便迅猛发展,由初创时的5所学校发展到2021年的124所,并且市场对专业的需求极其庞大,而广中医正是一个极好的育人之地,深厚的医学底蕴,以及高质量的教学团队,加之对健管专业的高度重视和巨大投入,全方位助力专业科学化发展。

通过本次专业思想教育会,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健管人的使命与担当,激发了不断提高自己专业素养的极大热情,积极探索健管专业的未来,做健康中国的开拓者与建设者,响应政府的政策,投身于新中国的健康未来。

图:曾玉洁

文:陈彦陟

审核人:刘  丹

审定人:黄意甜

下一篇:离专业更近一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