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近日,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为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与心理健康,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实施隔离健康观察的研究生的生活与心理健康。

3月19日上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黄意甜副书记、马利军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到国际楼慰问学院隔离留观的5位研究生。学院领导在隔离现场与工作人员交谈,叮嘱工作人员将学院的关心与“能量补给”传递给同学们,并通过辅导员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送餐情况、情绪及学习等情况,了解同学们隔离期间存在的困难与不便,以便学院及时提供支持与帮助,嘱咐同学们遵守防疫隔离要求,平稳度过观测期。

隔离观察的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温暖,并通过微信表达了谢意。同学们也表示一定积极配合防疫相关管理规定,做好健康检测,争取早日恢复正常学习生活。学院也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注重人文关怀,坚定师生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

下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