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欢迎招聘我院毕业生!如贵单位有用人需求,请您留下相关信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感谢您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

我院就业工作总负责人:图雅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联系人:刘杉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联系人:刘杉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联系人:王君卿

应用心理学专业联系人:李璟

联系电话:020-3935 8378

单位用人需求填写链接:https://www.wjx.cn/vm/YUVzWtA.aspx


v 我院2023届应届本科生毕业生情况:

专业

毕业人数

男生人数

女生人数



国际经济与贸易

80

25

55


应用心理学

112

22

90


公共事业管理

55

14

41


健康服务与管理

54

16

38


合 计

301

77

224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主干课程:中医学概论、西医学概论、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组织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公共经济学、卫生经济学、卫生事业管理学、医院管理学、卫生法学、社会医学、文秘与写作、老年医学与护理、老年社会工作、养老机构运营管理、老年心理学与咨询、营销策划、沙盘模拟实训、健康保险学、健康大数据分析等。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分为医院管理、养老服务管理、医药市场营销3个方向,毕业生适合在政府卫生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医院、药品与食品监督、卫生防疫以及医疗保险、社会保障等相关公共事业部门、健康产业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健康管理、健康教育与促进和教育管理部门工作;适合在政府民政部门、养老机构、社区老年服务中心、离退休中心、老年康复保健机构、老年产品经营企业从事服务管理和营销工作;适合在医疗产业、健康产业、医药产业、养老产业从事营销工作。

健康服务与管理业

主干课程:高等数学、西方经济学、中医药学概论、管理学原理、经济法、会计学、金融学、国际金融学、投资学、财务管理、保险学、社会医疗保险学、人身保险学、健康保险学、财政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学、卫生经济学、社会保障学、财产与责任保险学、风险管理学、精算学原理、计量经济学、健康管理概论、保险综合实验。

毕业生可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健康管理机构、养生保健机构、健康养老机构等健康服务机构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风险评估、健康危险因素干预与机构管理等工作;在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工会等部门从事内部员工的人群健康状况评价、人群医疗费用分析与预测、人群健康促进、人力资源分析等工作;在健康保险机构从事核保理赔、健康风险评估与干预等工作;在保健品、医疗器械等健康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事营销、客户管理等工作;在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疗保障部门从事宏观健康管理与健康促进、健康政策制定、健康事务监管等工作。还可以考取如健康管理、公共卫生、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等专业的硕博研究生。也可以选择自主创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主干课程: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西方经济学(宏观部分)、管理学、金融学、财政学、国际经济学(国际贸易部分)、国际经济学(国际金融部分)、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结算、国际服务贸易、外贸英语、会计学、概率论与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法、国际商法、市场营销学、中医药学概论、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

毕业生可以从事银行、证券、基金、医药企业、保险公司、医疗协会等金融机构、医药类企业,进出口贸易公司和跨境电商等企业,从事经济、财会、商业服务、采购、流通、销售、营销工作。

应用心理学专业

主干课程:普通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心理学史、社会心理学、心理统计学、心理评估与测量学、中医心理学、医学心理学、心理咨询学、心理治疗学、中医学概论、中医内科学、诊断学基础、心身医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精神药理学、人体解剖学等。

毕业生可以在各类学校、医院、司法和公安部门、社区服务中心、教育与培训机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等,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与治疗、心理测评、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的工作;也可继续攻读应用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中医心理学等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v 我院2023届应届研究生毕业生情况:

硕士研究生15人——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12人,中医心理学3人

毕业生适合从事卫生行政管理、卫生机构管理、卫生信息管理、医院管理、卫生监督、医疗保险等方面的工作;在各级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院等卫生事业单位从事卫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从事科研、教学或管理工作;进入医药企业、医疗器械单位从事相关工作;进入医疗出版机构,从事医学出版物的编辑工作,开展医疗知识宣传的工作。




上一篇:何先友教授为我校师生开展“神经美学”云端学术讲座

下一篇:喜报!我院庞震苗老师一篇优秀文章成功入选中国知网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及高PCSI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