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0月16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午8时30分,学院组织师生300余人参加学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上午10时,学院师生分别在卫管楼中庭、综合楼204、205教室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收看直播后,学院师生前往思政广场等地拍照打卡,交流听会心得。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将党的二十大与个人成长紧密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学校发展,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  杉

摄影:庄苑菁

审核:黄意甜


上一篇:喜报!我院庞震苗老师一篇优秀文章成功入选中国知网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及高PCSI论文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 ——卫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