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5日上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周尚成院长带队走访学生宿舍。学院卫生管理学系副主任万建成老师、学工办吴培源、刘杉老师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中,周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大家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周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星期日)上午10:00隆重开幕,希望大家要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要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将二十大与个人的成长成才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周院长还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政策,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以大局为重,在日常生活中要涵养大局观念,理解、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周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厚植爱国情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学术活动,了解学术动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珍惜大学时光,力争全面发展。

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不负师长的期望,牢记老师的教诲,将以更昂扬的姿态锐意进取,乘二十大之东风,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祖国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走访结束后,周院长要求学院教职员工要时刻关注学生成长,及时倾听学生诉求,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需,努力做到“学生需求有响应,学生发展有引领”,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相关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刘  杉

摄影:陈  岚

审核:黄意甜

上一篇:卫管学院师生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学校财务处前来我院举办“智能报销系统”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