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9月22日上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星在大学城校区A402教室为202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1班50名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林海星以《跟着总书记的足迹,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主题,展开思政课,引领同学们学习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每所大学视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儒家传统文化中的经典论述,阐述了“学习”的本质与内涵,鼓励同学们通过求学问来学做人。他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做“全人”而非“半人”,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做有意义的人,将人生的意义建立在中华民族的安身立命、生命超越与道德关怀中,将“小我”的欲求投入到家国的“大我”中去实现,引导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不负党和国家重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思政第一课进一步加强了对新生的思想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殷殷嘱托,学好专业知识,立志担当大任。


撰稿、摄影:图雅

审稿人:黄意甜



上一篇:卫管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举办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

下一篇:以管理之桨,助中医远航 ——卫管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举办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