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今年正值学校本科教育65周年也是200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毕业10周年。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服务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党支部联系200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师生联动,10月23日举行“校友一家亲”优秀校友职业成长交流会。这次活动也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培育项目“铸心先锋队”的重要子项目之一。

活动采取了线上直播分享+线下大学城聚会的形式活动吸引来自国内外五湖四海应用心理历届校友200余人报名参与。本次活动邀请了八位优秀校友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在线分享。他们来自教育系统、司法系统、民政社区、政府机关、医疗系统大型企业等不同工作岗位,而且都已经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校友们真诚地分享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或读书深造的成长经历,希望能给在校师弟师妹们今后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提供一些有益参考。

校友分享后,出席当天活动的老师们纷纷发表感言,对同学们的成长表示欣慰,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邱鸿钟教授还从国家政策层面解读心理人才需求的增长趋势,对广中医应用心理专业的优势进行分析马利军副院长向校友介绍了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当前和今后的发展,2020年成为广东省一流专业和特色专业,希望校友们对学院和心理系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曾经担任2007级辅导员的龚文进副教授回顾了与学生相处的点滴,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校友听了后均表示信心满满,对未来职业发展更加有自信

 

优秀校友线上分享,恩师指导点评


活动同步设大学城线下会场,20余名校友从各地回到大学城。线上交流结束后校友与老师们一起再游大学城,领略母校新貌畅谈师生深情、同窗友谊。


应用心理学系校友大学城畅游,再聚师生恩情


此次活动受到校友的热烈反响活动结束后纷纷发表朋友圈感谢母校恩师的教导,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回到母校,为母校学院、为应用心理系的发展做贡献。当天因故无法参会的校友和在读学生,可以通过观看回放视频跨时空参与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联络了教师、毕业校友及在校学生之间的感情凝聚了校友力量,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应用心理学专业的社会美誉度和人才培养质量,致力服务于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局。

上一篇:应用心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话剧《大道》

下一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