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为进一步办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22年5月9日下午,我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袁冬生副院长带队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了走访调研。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欧阳平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学院饶远立、邹冠炀、万建成、李艺老师一起参与了走访交流。

首先,欧阳主任对我院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发展概况。然后陪同参观了医院的健康管理中心,讲解了贵宾客户的体检流程。在听取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与毕业实习计划简要介绍后,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实习内容上,科室医生们提出了很多完善的建议。在人才培养定位上,欧阳主任指出,目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就业主渠道主要还是在健康产业。在内容安排上,欧阳主任建议我校突出中西医结合的优势。最后,袁冬生副院长表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是我校新办专业,需要通过与走访调研来进一步做好办学定位。感谢南方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热情接待,期待双方未来能在实习与人才培养上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上一篇: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招标项目立项通知

下一篇: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社科研究基地2022年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