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276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江门市第三人民医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主题是《夯实实践能力建设,筑牢人才培养体系》。江门三院党委书记梁先锋、党委副书记及纪委书记侯望平、科教科科长徐伏莲、心理科负责人朱锦烨及多位心理治疗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马利军副院长、应用心理学系江雪华副主任、党政办吴湛晴、学工办李璟、心理系教师黄惠媛及研究生出席了研讨会。

在实践教学研讨交流环节,马利军副院长介绍了专业建设发展概况。随后,与会专家、老师就实践教学进行研讨交流,梁先锋书记提出了通过科研、教学、实践合作,突破省级课题立项的期望。徐伏莲科长与朱锦烨主任提议,可以试点实行实习生双导师制,推动教学相长。

接下来,在临床科研项目研讨交流环节中,黄惠媛博士作《童年创伤与抑郁的可能影响因素和关联机制》报告,邝畅怡硕士作《基于静息态功能磁共振探究阈下抑郁个体的负性注意偏向及其认知神经机制》报告,与会人员就临床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马利军副院长建议以项目、教学内容为抓手,积极探索教学研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发展,提升综合实力。

撰稿人:林绮文

审稿人:吴湛

审定人:马利军

上一篇:卫管学院召开20健管临床见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卫管学院召开19健管社区见习动员大会